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发布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发布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发布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发布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www.ithome.com):Windows Live套装已可以升级,v15.4.3538.513

感谢 dajun 的投递

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版进行更新(15.4.3538.0513),除了完善性能和服务质量,此次升级还包括Windows Live Mail对SSL的完整支持、最新的Bing工具栏。具体来看看此次升级将带来的内容: 1、Mail:修复了发送文件夹时的排序问题,完善了上传照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2、Messenger:修复了一些稳定性问题,并完善了语音和视频通话质量,解决了一个导致声音叠加时丢失的问题,完善了在主窗口中显示MSN今日页面时的性能问题; 3、相册:修复了多个自动播放和面部识别时的崩溃问题; 4、完善了Windows Live软件包各组件的可用性、性能和稳定性。

尽管官网还没有显示最新更新,但官网的官方下载点已经可以下到最新版的套装了。

在线升级:http://g.live.com/1rewlive4-web/zh-cn/wlsetup-web.exe

离线完整安装包下载:简体中文版

205MB

Messenger 2011 仅支持 Windows7或 Vista 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