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普拉特公司;惠特尼科技推出Skyle全球首款iPad Pro眼球跟踪器

Skyle是全球首款适用于iPad Pro的眼球追踪(或眼球追踪)设备,非常适合有复杂访问和通信需求的人。iPad和眼睛凝视这两个优秀的学习工具的结合,使这种改进的替代通信设备(ACA)成为市场上最灵活的设备。

使用眼球追踪技术,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iPad应用程序与iPad Pro进行交互,从而增加访问、通信、环境控制和整体独立性。

沟通

Skyle是一种优秀的新型替代通信(AAC)方法。通过眼球追踪,用户现在可以访问AAC应用程序(如Proloquo2Go、GoTalk NOW和TouchChat)来表达自己。此外,Skyle的抗反射涂层、带集成安装板的保护外壳和轻便的设计确保了您在任何地方进行通信的灵活性。

环境监测

Skyle可以用作家庭控制中心,允许在家里或学校控制设备。通过下载环境监测应用(如EnvirON),用户可以从iPad控制一系列兼容设备。这些产品可以是使用红外线的产品,如电视和音乐系统,或灯具、风扇、厨具或扇形门窗系统。

独立

Skyle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CAA方法,因为它提供了对苹果应用商店众多资源的访问,使你能够从数百万个iOS应用中进行选择,现在单个应用可以独立访问这些应用。使用凝视。这意味着Skyle用户将能够使用脸书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工具,WhatsApp等消息应用程序与朋友和家人交流,并使用FaceTime和Skype等应用程序进行视频通话。Skyle还提供只用眼睛看视频、上网、玩游戏等功能。

Skyle可以彻底改变无数人与世界互动的方式,开辟新的沟通渠道,赋予他们更多的独立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