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下载 群功能升级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下载 群功能升级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下载 群功能升级,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下载 群功能升级做个详细介绍。

经过几轮内测体验,今天腾讯正式向用户推送了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

新版手机QQ版本号为4.7.2.2175,体积为23.7MB,相对此前的4.7.0.2155在功能上增加了群管理、事件提醒等功能。

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主要功能介绍:

1.多人通话

不论出游计划讨论,还是远程办公,发起多人通话,即刻帮你实现高效沟通。

2.讨论组

你可以邀请通讯录或人脉圈的好友加入讨论组。

3.人脉圈

智能定位属于你的人脉,帮你创造一直寻找的机会。

4.文件近传

在自建热点或Wi-Fi连接的情况下,用文件近传,与身边的好友进行0流量的高速文件传输。

5.共享照片

多人共享相册,便捷查看共享照片,创建只属于我们的照片互换基地!

6.个性化

专属头像挂件,多样名片模板,助你打造个性形象。

7.提醒

快捷设置事件提醒,手机、电脑及时通知,重要约会不再错过。

相关体验见:《安卓手机QQ4.7.2体验版简评:小修小补》

安卓手机QQ4.7.2正式版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