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安卓版手机QQ2013 v45正式版下载 关联QQ号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安卓版手机QQ2013 v45正式版下载 关联QQ号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安卓版手机QQ2013 v45正式版下载 关联QQ号,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安卓版手机QQ2013 v45正式版下载 关联QQ号做个详细介绍。

9月24日,脱离测试期,腾讯正式发布安卓版手机QQ2013 v4.5,提供阅读中心、关联QQ号、计时照片、有声表情等新特性。

最新动态:

- 阅读中心,你的移动书房

- 关联QQ号,随时关注其他QQ号的消息

- 全新签名,发现此刻与你相似的人

- 闪照,给好友发送限时查看的照片

- 有声表情,更加生动有趣

- 表情签到,换种方式记录心情

- 群相册分享,记录那些快乐时光

27.2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