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tterBox推出苹果内置PopSocket的彩色iPhone 11保护套

OtterBox和PopSockets在该产品上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集成了可拆卸手柄/支架的iPhone外壳。Otter figura流行系列保护套可用于iPhone 11、11 Pro和11 Professional Max,现已在Apple和苹果商店出售。

OtterBox宣布Figura系列已经在苹果的新闻稿中发布。这是该公司对Figura系列的描述。

Otter Pop Figura系列通过内置的PopSockets PopGrip展示你多彩的个性。为iPhone设计的醒目调色板为您的手机增添了视觉冲击力,酷炫的PopSockets PopGrip可以帮助您单手发送短信,拍摄更好的照片,免提观看视频。

PopGrip可以从Figura盒子中取出,OtterBox表示兼容Qi无线充电器。新系列有粉色、橙色、黑色和蓝色。

新的Otter Figura Pop系列保护壳现在可以直接在OtterBox、Apple.com和苹果商店购买,价格为50-60美元(奇怪的是,与苹果相比,iPhone 11版本比OtterBox便宜1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