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迟来的功能谷歌电话安卓App更新 终于支持过滤骚扰电话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迟来的功能谷歌电话安卓App更新 终于支持过滤骚扰电话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迟来的功能谷歌电话安卓App更新 终于支持过滤骚扰电话,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迟来的功能谷歌电话安卓App更新 终于支持过滤骚扰电话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7月14日消息在生活中,骚扰电话曾是困扰许多手机电话用户的问题。不过如今,苹果iPhone以及大量国产手机的定制系统早已先后增添了骚扰电话过滤功能,着实让人“耳根清净”不少。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这项功能最近才来到谷歌安卓的电话系统应用上。

谷歌官方最新版的“电话”程序增加了自动过滤掉骚扰电话的功能,并将其直接转至语音邮件。在这一过程中,用户的手机不会响铃,甚至不会收到未接来电通知。用户可以在电话应用的“设置>来电显示和骚扰电话>”中选择打开或关闭这项功能。

关于这项功能,谷歌在支持页面上表示,用户仍会在通话记录中看到被过滤的来电,也能在语音邮件中找到它。

不过由于谷歌服务在国内使用受到限制,这项功能的效果如何仍然有待观察。但对于大部分国内手机用户来说,手机上的默认电话程序也并非谷歌官方出品,而如今许多定制系统里也早已将这一功能集成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