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Chipolo的新型One Spot蓝牙追踪器击败了Apple的AirTag

第一个可以与Apple的iPhone,iPad和Mac的“查找我的蓝牙”网络配合使用的蓝牙跟踪器就在这里。但这不是苹果公司期待已久的AirTags追踪器。它是Chipolo One Spot,这是该公司One追踪器的更新版本,专门用于与Apple的网络配合使用。

Chipolo将One Spot称为“特别版”产品。One Spot具有与普通One追踪器相同的12个月电池寿命(可更换电池),120dB振铃,防水性和整体设计,但One Spot仅适用于Apple的Find My网络。

对于已经使用Apple产品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潜在的升级,因为蓝牙跟踪标签仅与同一网络上的用户数量一样有效。尽管Chipolo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与诸如Tile和全球数以亿计的Apple设备这样的老牌公司相比,它的规模仍然要小得多。

“一个地点”还具有一些“查找我的”特定功能,例如“丢失的模式”,该功能允许用户将某项标记为丢失–如果发现该内容,则将通过一条短消息和一个电话号码通知其他“查找我的”用户,帮助您找回东西。

考虑到苹果传闻中的AirTags追踪器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是一种令人困惑的产品,并且它同样是Find My专有的蓝牙标签,用于跟踪丢失或丢失的物品。Chipolo的跟踪器缺少传闻中的Ultra-WideBand无线电支持,据报道,Apple的标签将具有更精确的跟踪功能,但除此之外,很难想象Apple的标签还能带到桌上,而One Spot尚无此标签。

Chipolo One Spot的预订将于5月开始,计划于6月初发货。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