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加屏幕一直是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之�

一加8 Pro离正式亮相不远了。根据网上的消息,该公司应该会在4月15日展示其新的旗舰系列。关于其功能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但泄密者伊山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发布了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Pro机型的消息。事实上,似乎显示器将享受一些独特的功能,从而使多媒体内容的视觉效果和整个用户体验更好。

一加屏幕一直是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新的显示将遵循相同的路径。这是一台6.78英寸的摄像机。它的自拍摄像头嵌入在左上角的孔中,支持120Hz刷新率和QHD分辨率。

此外,玻璃会弯曲,就像一加7 Pro和一加7T Pro一样。似乎通过包含MEMC功能,它也会更加注重色彩保真度。这还不是全部;始终有效的HDR10支持对于多媒体内容的使用至关重要。Plus 8 Pro的峰值亮度超过1400尼特,有望成为顶级设备市场上无与伦比的智能手机。

该公司还致力于使已经非常优秀的OxygenOS更加流畅。这是品牌定制的安卓界面。由于UFS 3.0内存,LPDDR5 RAM,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骁龙865 Soc,各种板载功能将使整个体验比以前更快。在新的Agarwal报告中,它也被命名为“Haptics 2.0”,对新的振动反馈进行了改进和修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