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将推出AppleOne订阅捆绑软件

苹果在其设备上提供越来越多的高级订阅服务,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Apple Arcade和iCloud storage plan。现在,如果你注册捆绑交易,它们似乎会变得更便宜。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10月份与iPhone 12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一系列数字服务捆绑包。预计这些捆绑软件将被称为“Apple One”,并以每月的费用将不同的服务打包在一起,这比单独订购每项服务的费用要少。

基本的Apple One套件被认为包括Apple Music和Apple TV。此外,这些捆绑包将被分层,并将添加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存储选项。每月价格会根据您选择的服务数量而增加。捆绑软件预计将主要侧重于鼓励家庭注册,并将包括苹果的家庭共享,最多六个人共享服务访问权限。

价格尚未公布,但每月节省的费用很少,从2美元到5美元不等。因此,我们可以根据单个服务的成本进行预测。Apple Music的价格是9.99美元,Apple TV是4.99美元,Apple Arcade是4.99美元,Apple News是9.99美元。最便宜的iCloud存储选项提供50G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0.99美元,每月总费用为30.95美元。由于这将是顶级的Apple One捆绑包,看起来苹果可能会选择以每月25美元的价格提供它。我还打赌,包含的iCloud存储将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即200GB。在最低水平上,似乎你可以每月花12.99美元而不是14.99美元获得Apple Music和Apple T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