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优秀GalaxyBuds降至有史以来最低价

虽然Galaxy Buds Pro可以说是三星最好的真正无线耳塞,它融合了时尚、“正常”的设计和最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但2020年初发布的Galaxy Buds实际上获得了我们更高的评级。比前面提到的Pro机型和豆形芽直播要好。

虽然三星Galaxy Buds Plus无法像这两款新变种或者苹果极受欢迎的AirPods Pro一样压倒你的周围环境,但其整体音质、舒适的设计、便捷的无线充电盒、有效的环境感知功能等方面都获得了好评。总而言之,这就是明星的续航。

这些出色的声音和非常好看的坏男孩可以让你的音乐持续长达11小时,并将你的续航成绩提高到一次22小时,同时兼顾以上无线充电的情况。相比之下,非Pro二代AirPods的总续航时间可能会超过“24小时”,但当充电盒从等式中移除时,你只剩下5小时的不间断收听时间。

通常入门级的AirPods售价为149.99美元,而Galaxy Buds的售价仅为49.99美元。你可以买他们在一个单一的(和时尚的)光环蓝色基调和翻新的条件。您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来利用百思买无与伦比的续约协议。如果你担心这些打折的正版无线耳塞的状况,那就不要做了。

这是因为零售商的Geek Squad计划因包含“新”认证的翻新产品而广为人知,这些产品可以保证其在90天的保修期内正常运行。

三星Galaxy Buds的价格为50美元,比一对带有线充电盒的第二代AirPods便宜得多,而从许多不同的角度来看,它们都优于或至少可以与业内领先的竞争对手相媲美。基本上,客观来说,这是目前最大的一次真正的无线耳塞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