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XboxSeriesS只玩XboxOneS版本的前代游戏

许多游戏玩家期待Xbox系列X和Xbox系列S,并怀疑是否值得在X系列上多花200美元。嗯,微软刚刚透露了选择x的新理由。

正如VGC所报道的那样,微软的两款下一代游戏机提供了不同水平的性能,事实证明这影响了向后兼容性。Xbox X会玩Xbox One X版本的最新一代游戏,S系列不会。相反,它将仅限于One S版本的游戏,并且已经应用了一些增强功能。

微软在给VGC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点,声明称,“为了提供符合开发者初衷的最高质量的向后兼容体验,Xbox Series S运行Xbox One S版本的向后兼容游戏,同时应用了改进的纹理过滤、越来越高的更一致的帧率、更快的加载时间和自动HDR。"

提醒一下,这两款下一代游戏主机确实存在显著的性能差异,这也是S系列能便宜200美元的原因。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来说,仅限于One S版本的游戏将不再是问题。但是,在决定购买哪种主机之前,了解主机之间的所有差异非常重要。另一个要考虑的是附加存储。与X系列的1TB硬盘相比,S系列只配了512GB的SSD。如果希捷的1TB扩展卡确实是每张220美元,那么X系列看起来会更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