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两个期待已久的新产品

多年来,蒂姆库克(蒂姆库克)一直说,增强现实技术对他经营的公司非常感兴趣。尽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项技术已经达到了苹果手机和iPad,但苹果公司最期望的是其智能眼镜。

彭博社的新报告附带了有关该主题的非常奇怪的信息。显然,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两种虚拟和增强现实设备,其中一种将在内部产生很多分歧。

苹果公司的未来产品之一将把这两种技术结合在一台设备中

彭博社发布的第一台设备是这对设备中功能最强大的设备,但拆分最多的设备将在苹果内部制造。该设备内部称为N301,有望结合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N301将类似于Oculus Quest

显然,该设备已经开发了几年。该小组将由1000名工程师组成,他们致力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开发,保密是该团队的口号。

N301最初被认为是功能强大的设备,其处理能力和图形性能在可穿戴设备上从未见过。但是,如此之多的能量会产生巨大的热量,并且其实习生无法放入我们本该放在头上的东西。

这个革命性的设备引起了苹果前设计总监乔尼艾夫(乔尼伊夫)和项目总监迈克罗克韦尔(迈克洛克威尔)的认真讨论。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最终支持艾夫的观点,这意味着最终将推向市场的产品的效力将减弱。

即使这样,它也将带有高质量的屏幕,以至于很难区分虚拟和现实。它的演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计划于2022年启动。

苹果眼镜可能比预期的晚

内部开发的第二个设备称为N421,也就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苹果眼镜,这是可以与处方镜片配合使用的增强现实眼镜。

这个小工具的功能将比上一个小得多。您的目标只是将虚拟与现实融合在一起。简而言之,它们将成为基于增强现实的智能眼镜,以利用该技术的主要优势,

该报告最令人好奇的部分是苹果眼镜的可能发布日期。据彭博社确定,这些商店充其量只能在2023年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