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Zalman推出N4塔式电脑机箱

Zalman推出了N4塔式PC机箱,拥有大量风扇安装位置,高度兼容显卡长度、CPU散热高度和PSU长度。网状进气口和钢化玻璃侧面板,可以轻松查看内部组件。Zalman没有透露价格,也没有透露N4 PC机箱何时可以购买。

Zalman推出N4塔式PC机箱,其前面板可支持三个140mm风扇。

N4的塔式PC机箱设计提供了简单的黑色配色方案,带有网状前面板和钢化玻璃侧面板。前面板设计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可以让三个120mm的风扇或者三个140mm的风扇充当进风口,然后从机箱顶部或者背面排出。

为了散热,这款PC机箱最多可以支持六个风扇,前面板可以支持三个120 mm或140 mm风扇,后面板可以支持单个120 mm风扇,顶部可以支持两个120mm风扇。4mm钢化玻璃侧面板通过四个翼形螺钉固定在外壳上,可以轻松拆卸,但保持了侧面板的稳定性和牢固性。钢化玻璃侧面板稍微上色,保证隐藏任何杂乱的线缆,但是很容易看到显卡或者CPU散热器的灯。

N4 PC机箱的前置IO有两个USB 2.0端口,一个USB 3.0端口,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麦克风插孔。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没有USB Type-C端口,但提供的端口允许键盘、鼠标或闪存盘与USB 3.0端口轻松连接。

兼容性方面,N4 PC机箱支持最大305mm的显卡长度,最大163mm的CPU散热片高度。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支持180 mm的最大PSU长度。

Zalman尚未公布N4 PC机箱的价格或何时购买这款PC机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