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电信公司不得不支付约110,000 千万卢比来购买电波

电信服务提供商沃达丰已将德里和NCR的 2G和3G服务的预付费移动数据资费提高到47 %,而MTS 将后付费的移动数据包的费率提高了 8 %。在三月份的频谱拍卖之后,电信公司不得不支付约110,000 千万卢比来购买电波,从而增加了价格。

顺便说一下,以MTS品牌运作的Sistema Shyam Teleservices没有参加3月份的拍卖。

早前,Bharti Airtel和Idea Cellular已提高了移动数据的资费。

沃达丰已将其10 GB数据的3G数据包从 1,255 卢比增加到1,847卢比,有效期为 28 天。

该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已将其1G数据包的 3G数据从 255 卢比增加到297 卢比,以及将 2G 数据包的1 GB数据的 3G数据从175 卢比增加到195卢比。

沃达丰发言人没有对此发表评论,而MTS发言人表示:“ 我们将后付费客户的移动数据速率提高了8 %”。

沃达丰还对预付费计划进行了一些更改,并降低了各种套餐的有效性。Idea是3月频谱拍卖之后第一家提高数据资费的电信运营商。

Airtel最近还提高了2G和3G移动互联网套餐的价格。

在三月份的拍卖之后,行业协会曾表示将提高关税,因为运营商必须承担政府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