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quare推出BookFresh以超越付款

Square已经收购了BookFresh,这是一家软件初创公司,自称为“除了餐馆之外的所有东西”的OpenTable。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BookFresh为小型企业开发了一种调度工具。以每月20美元的价格购买订阅的企业主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他们的日历,预约请求和来自客户的消息。虽然Square专注于让小企业更容易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付款,但它越来越希望提供一套商家服务。

在Square和BookFresh上发布的公司博客文章中,高管强调他们两家公司的核心使命是一致的。“就像Square一样,BookFresh旨在给予卖家时间,让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业务,” Square产品工程负责人Gokul Rajaram 写道。

Rajaram 在博客文章中证实,BookFresh客户将照常营业。这不是关闭潜在竞争的收购或战略举措。然而,鉴于Square最近开始对一项名为PickUp的服务进行beta测试,这是一个奇怪的收购目标。根据旧金山纪事报,Square正在尝试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让您预付食物。

拉贾拉姆表示,两家公司目前将继续自主运营。“[BookFresh]团队一直致力于维护和改进产品并为您提供支持,”他写道。但是,这两种产品将来可能会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BookFresh首席执行官Evan Ginsberg 表示,这些产品可能只是“暂时”单独运营。

这是Square收购的最新一集。该公司最近还收购了一家名为80/20的纽约设计公司和移动支付创业公司Evenl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