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MinecraftEarthBeta在5个城市推出安卓版

早在5月,微软就宣布《我的世界》将通过增强现实过渡到现实世界。现在,一些幸运的安卓用户第一次体验了《我的世界》地球。

据The Verge报道,开发商Mojang今天在Android上发布了《我的世界》地球的封闭测试版。但是,正如下面的推文所揭示的,这是非常有限的。这是一个封闭的测试版,这意味着你只有在收到邀请后才有资格参加。即便如此,最初的测试版也仅限于五个城市:伦敦、墨西哥城、西雅图、斯德哥尔摩和东京。

安卓测试版终于来了!我们正在努力在五个城市推出更新:西雅图、伦敦、东京、斯德哥尔摩和墨西哥城。祝大家手工愉快!

自7月16日在伦敦和西雅图首次发布该版本以来,iOS用户可以使用该测试版,然后将其扩展到与Android相同的五个城市。不过iOS版本还没有ruby。

安卓玩家可以先使用红宝石游戏币,可以在封闭测试版购买。IOS将“很快”获得红宝石。Ruby可以购买或获得,但一旦测试结束,它们就不会丢失。Mojang确保将它们链接到Xbox Live帐户,以便在最终的《我的世界》地球应用程序推出后继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