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在iOS 14中地图增加了骑行路线和EV路线

苹果在今年的WWDC上宣布,当iOS 14下线时,该公司将在其默认地图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骑行路线。然而,苹果只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上海和北京推出了产品,它没有立即透露何时将业务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用户将能够看到海拔的变化,苹果地图甚至会建议人们是否应该走楼梯以节省时间,或者允许他们开车绕过陡坡。也可以在watchOS 7中使用骑行路线。

该公司宣布,iOS 14中的地图也将获得新的“EV routing”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需要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和地点计划行程。该公司以前只允许用户在地图中往返于某些充电器,但现在,即使在路上,它也可以添加或添加充电器进行旅行。苹果表示,该地图将能够“跟踪你当前的车辆充电情况,并考虑海拔等因素,以便沿途自动添加充电站”,而且它只会路由到兼容的充电器。当然,要实现高度整合,意味着公司需要汽车厂商的合作,所以苹果表示只能通过与福特和宝马合作来启动。

新地图还将有一个新的“指南”功能,它将显示苹果计划作为“可信资源”的有趣地方,包括AllTrails,Complex,痴心,Time Out Group和华盛顿邮报。

这些功能在其他地方(例如谷歌地图)或电动汽车本身(特别是特斯拉)已经提供了。但是,当然,这似乎是今年WWDC的主题。苹果在iOS 14中加入了许多功能,这些功能用户已经等待了多年,或者已经在Android上找到了,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最后,当macOS Big Sur到来时,地图将在桌面上升级,以赶上其iOS同行。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将包含指南(规划和定制)、苹果的“环视”功能(类似于谷歌的街景)以及机场和商场的室内地图。桌面上的地图也会得到骑行路线和EV路线。苹果表示,用户将能够轻松地将这些旅程从桌面发送到iPhone和Apple Wat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