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sa股票因强劲的收入增长而上升

支付公司公布的收益和收入好于预期后,Visa股票在售后交易中上涨,而跨境支付量的增长速度略低于预期。

Visa的股票(股票代码:V)在最近的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3%。

该公司报告其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47美元,并在其第四财政季度带来了61亿美元的收入。分析师此前预计其每股收益为1.43美元,营收为60.8亿美元。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阿尔弗雷德·凯利(Alfred Kell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第四季度以强劲的净收入结束了强劲的2019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分别为13%和21%。”

全年和最后一个季度的付款量均增长9%,而第四季度的跨境交易量则增长7%。总体而言,本财年和第四季度的已处理交易增长了11%。

鉴于Visa和万事达卡(MA)继续在全球支付系统中占主导地位,对于两家公司持续产生利润的能力以及投资者密切关注交易增长的任何波动,毫无疑问。

朝着卡和电子商务的长期转变极大地推动了Visa的发展,因此,消费者支出的周期性下降是能够显着降低其财务业绩的为数不多的事情之一。但是第四季度的结果表明,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似乎不太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