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应用程序SideChef赢得了Google Play的2017年度最佳应用程序

周一,烹饪和膳食计划应用程序SideChef赢得了Google Play编辑的“ 2017年度最佳应用程序”之选,该公司宣布将与百加得公司合作,为SideChef平台制作精选鸡尾酒。SideChef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找到百加得(Bacardi)开发的简单的分步饮料食谱。百加得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烈酒公司,也是第一个与SideChef合作的烈酒品牌,尽管该应用程序过去曾与伊莱克斯,LG,GE,海尔,V-Zug和Bosch Home Connect等公司合作。

“ SideChef智能食谱格式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针对烹饪教育和食物制备的独特需求进行了优化。与百加得公司的合作为家庭厨师提供了除准备食物之外与平台互动的新可能性,并探索了家庭调酒的未来。”

此应用程序的添加很有意义。由于像Tipsy Bartender这样的视频记录器拥有近400万的关注者,Mixology很快成为家庭娱乐者的流行爱好。另外,在用餐时喝一杯美酒可以增加体验。

SideChe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Y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百加得合作,现在除为副厨师长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了成为副调酒师的专业知识。”“没有喝一杯,没有一顿饭是不完整的,我们很高兴以一种易于理解的方式向用户介绍鸡尾酒,就像在平台上烹饪食物一样。”

SideChef平台上已经采用了一些新的百加得鸡尾酒鸡尾酒配方。要访问它们,您可以在iOS或Android上下载该应用。您还可以通过具有Alexa智能厨房技术的Amazon Cook借助语音命令在启用了Alexa的设备上访问它们。使用回声显示,您还可以在屏幕上查看配方。将来会添加更多食谱。两家公司还将在应用程序上提供现场演示,新的调酒师合作,智能饮品推荐和餐点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