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8C和华硕ROG即将发布从价格到功能一应俱全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Honor于本月在印度推出了Honor 10 Lite。该公司现在即将推出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Honor 8C。这款手机将于11月29日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已经在中国推出。Honor 8C被视为Honor 8X的基本模型。除Honor 8C外,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华硕还将于11月29日在印度推出其游戏智能手机华硕ROG。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讨论这款手机。快来,知道11月29日推出的这两款智能手机可以提供哪些特殊功能。

荣耀8C可能的功能

谈到这款手机的主要功能,可以使用Notch功能提供6.26英寸的全屏显示。此外,还可以提供Full HD Plus显示屏,其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谈到电话处理器,可以在其中使用高通Snapdragon 636 SoC处理器。该手机可以配备4GB和6GB RAM变体以及64GB内部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手机的内存可以增加到256GB。

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可以为Honor 8C提供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百万像素的辅助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可以在手机正面安装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可以在Android Oreo 8.1操作系统上运行。手机可以提供4,000 mAh的电池。这款手机将直接与诺基亚的诺基亚5.1 Plus竞争。这款手机的售价不到10,000卢比。

华硕ROG已在全球推出。说到华硕ROG的功能,它有一个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手机的长宽比为18:9。该手机具有2.96GHz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Qualcomm Adreno 630 GPU已被提供用于手机中的图形。

说到存储空间,这款手机有128GB和512GB两种内存版本以及8GB RAM。手机具有12MP和8MP双后置摄像头。而正面则有8MP摄像头。手机具有4,000mAh电池。该电话还具有快速追赶功能。手机可以在高级范围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