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增加了令人眼花obvious乱的Kindle功能

Amazon Kindle所有者现在可以将锁屏图像设置为他们正在阅读的书的封面。Engadget首次发现了姗姗来迟的Display Cover功能,该功能以前仅在越狱您的设备后才可用(并且是这样做的流行动力)。亚马逊表示,它可与“大多数书籍,杂志,漫画和漫画”配合使用。

只有某些不带广告的Kindle设备支持Display Cover功能。这些设备包括Kindle(第8代,第10代),Kindle Paperwhite(第7代,第10代),Kindle Oasis(第8代,第9代,第10代)和Kindle Voyage(第7代)。如果您不记得自己使用的是哪种Kindle,请单击此处进行识别。根据redditkindle上的许多报道,可以在广告支持的设备上禁用20美元的促销功能,也可以致电客户支持并要求很好。

运行最新固件的受支持的Kindle设备可以通过启用“设置”,“设备选项”下的“显示封面”选项来激活“显示封面”功能。只要确定您正在阅读的东西是您愿意做的广告,怪异的家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