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一加电视价格昂贵 但我们认为它有证明其合理价格的功能

众所周知,一加推出了一款新电视。我们看到了关于这些功能的报道,也瞥见了显示一加设计印章的信息。我们都知道发射将在近一周左右。然而,一个秘密仍然是一加电视的价格。到如今.

有人泄露了即将推出的一加电视的价格。

有人怀疑一加电视的标签漏水了。型号是Q1 Pro,价格大约是15万卢比,相当于2000美元。你能接受这个价格吗?

9月17日,Twitter用户@Universeice在一加电视台上发布了一张似乎是包装标签的图片。对于名为“一加电视Q1 Pro”的55英寸型号,标签的MRP为149000卢比,现在,我们不确定这是真实标签的照片还是恶作剧,但由于一加电视无疑是最近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让我们假设这张照片是真实的。15万卢比的价格合理吗,还是太贵了?许多人似乎认为一加电视可能比他们希望的更贵,但考虑一下这个:55英寸电视的价格,价格为Rs。15万也不是没听说过。不,是的,这是一个“溢价”的价格(不是“昂贵”的价格),但你也可以在其他顶级电子品牌的几个高级型号上找到它。这使我们得出以下结论:如果一加也提供先进的功能集,价格是容易和合理的。

如果有传言和官方预告片可以相信,那么似乎是真的。我们知道一加电视将使用高端QLED面板,这种面板只有在最先进的型号中才能找到。我们还知道,一加可能会在电视上使用碳纤维,在遥控器上使用铝——这些都是你希望在高性能汽车(而不是电视)中找到的昂贵材料。让我们继续:电视也有一个55英寸的大面板,根据我们对一加软件技能的了解(每个人都喜欢OxygenOS),可以肯定地说,他们的新电视OS将非常强大,需要经常更新。(其他品牌无法提供的功能),无缝的电话和电视集成,便捷的导航和大量的应用程序。然后是杜比Atmos音频、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定制的Gamma Color Magic处理芯片、8扬声器音频.这些都是最高档、最先进的电视才有的高级功能。

最后,如果你仍然想得到一台高端的顶级电视,但你的预算很严格,请以Rs的价格保留实物。149000作为MRP,而且几乎保证比电视开机的时候少交钱。MRP价格只是一个上限。我们总是看到大品牌以低于MRP的价格销售产品。当然,这纯粹是猜测,但我们只是希望前进。然而,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应该会有大量的发行。不要惊讶地看到,一个简单的交换和EMI计划,甚至一些内容上的合作,将使交易变得甜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