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的女性企业家营结束了第一年现在正在为会议申请新的申请

硅谷的女性领导层是一个热门话题,并且已经存在多年了。但是,主要由男性领导的苹果公司正试图通过其企业家营地来改变未来几年的格局。

今天标志着该计划的第一年的结束,这是苹果今天要强调的。整个计划旨在帮助女性企业家开发应用程序(最终将在App Store中发布)。该计划在整个过程中包括几个不同的环节,包括来自Apple员工的一对一指导,动手技术实验室,持续的支持等等。

今天是Apple Entrepreneur Camp的第一年,到2019年第四季度已经结束。AppleEntrepreneur Camp是专门为女性创办和领导的组织而设计的,致力于帮助企业家开发下一代尖端应用程序。该营地提供了动手技术实验室,Apple专家和工程师的一对一代码级指南以及Apple高层领导的指导,启发和见解。实验室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持续的支持,并成为日益壮大的杰出校友社区的一员,他们可以帮助创建和建立企业。

该计划第一年有100名创新者参加,来自42个不同公司的女性领导者及其团队参加了该计划。该计划在第一年的过程中涉及了几个不同的元素,包括机器学习,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开发和设计,甚至是对感兴趣的参与者的公共关系和营销技巧。

我对创业营创新者第一年的热情和动力感到敬畏。他们正在使用应用程序来影响人们的生活并解决问题,从为技术落后的人群建立联系到使太阳能价格可承受,并为人们提供改善心理健康的工具,”苹果全球开发人员营销高级总监兼执行发起人Esther Hare说。 Women @ Apple。“很高兴听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领导者告诉我们,他们在Camp的经历帮助他们提高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并赋予了她们建立新联系,形成支持网络和筹集风险投资的信心和工具。我们才刚刚开始。

今天的新闻稿还包括一些参与者的简要介绍。其中包括詹维(Jhanvi)姐妹和Ketaki Shriram姐妹。他们创建了一个名为Krikey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桥接自然世界和数字世界,激发一种移情感,帮助人们更亲近自然”。

对于姐妹们来说,这不仅是他们从营地中获得的帮助,还在于与其他参加比赛的人的友谊。

这是关于潜力与证明的关系,” Krikey,Inc.首席执行官Jhanvi Shriram说。“通常,作为女性,我们被要求不断证明自己并捍卫我们的成就,即使我们获得博士学位。或MBA。Apple企业家营真的是一个我们得到真正支持并为我们发挥潜力的地方。

苹果公司表示已经在该计划的下一个队列中取得进展。它将于2020年1月28日开始,运行至2020年2月5日。将接受新申请,直到2019年11月15日。如果您对申请感兴趣,可以在此处进行。

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在硅谷(以及许多其他市场),女性代表非常渺茫,而不仅仅是领导角色。但是,苹果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该计划有望增加这些数字,并使更多的女性企业家负责越来越大的公司。

不过,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正如詹维·史里拉姆(Jhanvi Shriram)所指出的那样,对于许多试图在大型公司甚至小型公司中寻找职位的女性来说,这是一场持续的战斗。苹果在这方面只能做很多事情,而且要改变这些观点(女性必须不断捍卫自己的成就),这将需要进行深刻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