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现在正在出售摩尔菲的仿制品

回到2017年iPhone X上市的时候,苹果推出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支持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几个月过去了,一年过去了。苹果最终宣布AirPower因工程挑战被取消。

苹果可能没有自己的多设备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但它正在与Mohpie合作,为客户提供Qi无线充电板。该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来自摩尔菲的最新无线充电器:一款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另一款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第一个设备是双无线充电板,可以向iPhone或AirPods(或两者的任意组合)无线传输7.5瓦。还有一个USB-A端口嵌入在设备的背面,可以像其他iPhone或Apple Watch一样为有线设备充电。

第二个设备是3合1无线充电板。这款设备看起来很像双充电器,但它有一个集成支架,可以为Apple Watch无线充电。可惜三合一充电器背面没有USB-A口,可以给其他设备充电。

苹果以99.95美元的价格出售摩尔菲双无线充电板。有趣的是,你可以直接从摩尔菲花79.95美元买到同样的设备。如果你订阅公司的时事通讯,你可以享受额外的八五折优惠。苹果公司销售的3合1无线充电板售价为139.95美元。苹果正在网上和实体店销售这两款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