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nformatica可能刚刚改变了CX数据的游戏规则

数据管理公司Informatica推出了新的企业级云原生解决方案,这应该有助于该公司重新考虑如何管理其客户体验(CX)战略。Customer 360是一个端到端的SaaS解决方案,它将数据集成、无缝连接、流程编排、数据质量、参考数据管理和主数据管理结合在一个解决方案中。

客户360解决方案要帮助企业消除数据重复,提高安全性,让企业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和营销方案。

由于Customer 360提供了业内首个全面管理的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关注客户。企业无需管理多点解决方案就能获得有价值的洞察,却能即时获得客户体验的360度全方位视图,从而大大提高效率。

同时,客户360通过实现更个性化的客户参与,使企业能够显著提高销售效率。在Informatica的人工智能引擎CLAIRE(这是客户360平台的基础)的帮助下,我们可以从客户数据中获得洞察力,而这些数据是人工流程所遗漏的。

Informatica首席产品官Jitesh Ghai评论道,“客户体验仍然是最后的战场,如果你不创新,它就会被打乱。”

“我们全新的基于云的客户360 Saas解决方案是基于企业规模设计的。它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公司云优先和云原生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希望通过现代敏捷性和速度来真正改变他们解决消费者行为永久变化的方式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