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excess增强了针对黑色星期五的交通高峰的扩展能力

Nexcess,在开源数字商业市场的领导者,通过引入采取了他们的自动缩放功能,以一个新的水平Nexcess先进的自动缩放。自由职业者和机构已经熟悉了他们现有的产品将使用新的功能,很高兴的。

像Nexcess自动缩放,先进的自动缩放免受重并发流量,它使人们对电子商务商店的应变点。发布时逢机构和企业在该预期极端的流量峰值这个假期正在以优化性能。

对于网上商店,其网站访问者的众多类似于管理的实体店大排长龙。当许多人排队在同一时间退房,新的寄存器将打开,以缓解流动和保持消费者的参与,而不是激怒。Nexcess推出先进的自动缩放的功能,动态地将资源以适应高并发流量激增。结果,产品页面和结帐保持快速且防崩溃,有助于减少购物车遗弃,同时提供一致的客户体验。

Nexcess提供自动缩放免费为每一位客户长达24小时。这是自动的,也没有任何需要用户干预。能力的中小型企业和企业都占据优势,但对于成长中的企业,还有的既是一个时间和资源的限制与自由的特征。高流量的网站和大型电子商务卖场往往需要更多的资源,需要更长久 - 一致的反馈Nexcess已经从企业的合作伙伴听到。这是什么驱使先进的自动缩放的创建 - 一个解决方案,尺度无限因为它转移,没有任何时间限制分布到多台服务器的工作。

“虽然显著的流量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有,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如何处理它,你可能会失去对生活的客户说克里斯·勒马,在Nexcess产品副总裁。“我们的自动缩放功能所做的缩放提供自动化给大家。现在,拥有先进的自动缩放-我们提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我们可以隐藏所有的技术复杂性,使您不必在PHP工人或容器的专家,”勒马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