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基准建议使用骁龙865

似乎三星 Galaxy Note 20+可能刚刚通过Geekbench,并且基准测试(以及相关报告)似乎表明它将与Snapdragon 865一起使用。

值得牢记的是,这是一个基准,因此一粒盐需要考虑很多事情。首先,这不是三星的经过验证的基准。即使是基准,也通常不能指示普通人在现实世界中的使用情况。

尽管如此,它至少会让您对手机在今年晚些时候以及何时推出时的期望有所了解。

撇开少数基于硬件的规格,在软件方面,Galaxy Note 20+可能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

由于Android 11仍处于测试阶段,并且要等到Galaxy Note 20+即将发布时才会推出,因此Android 10才有意义。除非三星将设备的启动推迟,否则三星用Android 11启动新的Note是不合理的。

这很可能会发生,但是即使Android 10做到了,它仍然更有意义。由于三星在推出稳定版软件之前需要时间来使用Android 11。

在移动设备的RAM方面,三星从未成为超越标准的人。虽然您可以选择配备12GB RAM 的ROG Phone II之类的产品,但三星的顶级设备卡在8GB左右或更少。

例如,Galaxy Note 10+的内存为8GB,看起来Galaxy Note 20+的内存差不多。那应该仍然与Snapdragon 865搭配得很好,就硬件而言,这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并使该设备能够轻松处理最苛刻的任务和手机游戏。

还应该记住,Snapdragon 865不太可能出现在该手机的国际版本上。三星一直将自己的内部Exynos芯片组用于在北美以外销售的手机。因此,在这里期待同样的事情,芯片组相当于Snapdragon 865。

根据Galaxy Note 20+基准的其他规格包括型号,即SM-N986U。该型号与先前泄漏的信息匹配,暗示这将是Galaxy Note 20+的版本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