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OS和iPadOS 14中HomeKit的新功能

苹果的HomeKit和Home应用并没有完全重新设计,也没有在iOS 14中增加很多新功能,但有一些显著的改进。对于今年的iOS版本,大多数变化都是围绕HomeKit摄像头进行的,将它们带到了Apple TV的大屏幕上,并添加了对面部识别和活动区域的支持。当然,还有一些微小的视觉调整和功能,下面我们就来深入研究一下iOS 14中HomeKit的所有可用功能。

附件设置

在iOS和iPadOS 14中,设置HomeKit配件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但又有点熟悉。就像使用AirPods和HomePod一样,当试图从Home应用程序中配对附件时,用户现在会看到一个较小的覆盖图。

附件仍然是通过点击主页应用程序中的“”图标,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添加附件”来配对的,因此实际过程保持不变,只是在较小的覆盖图中。扫描配对代码后,Home应用程序会显示一个描述配件类型的大图标,如灯泡,然后要求用户确认他们想要配对配件。

配件配对后,将为用户提供几个额外的屏幕,这些屏幕可以提供关于自动化的便利建议,例如当你在家时打开灯泡,以及场景(例如电影夜将其关闭)。如果你想将这些建议合并到HomeKit主页中,只需打开其中一个屏幕,其余的将由Home应用程序完成。

控制中心

HomeKit控制也随着控制中心的新布局在iOS 14中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的最新更新为其他控件提供了对收藏夹和最常用场景的一致支持,因此您不再需要单击“主页”图标来访问它们。

HomeKit附件的图标大小与其他控制按钮(如屏幕镜子)相同。“控制中心”中的场景包括模仿其在Home应用程序中的外观的图标,因此一眼就可以轻松识别,只需轻按即可将其设置为运动状态。

除了场景,苹果还包括一个专门用于家庭中所有收藏夹的按钮,包括单个配件。轻按该按钮将为您提供平滑的概览,这几乎与Home应用程序中的Home选项卡相同,但具有良好的透明度。在此视图中,单击附件或场景将立即打开或关闭它,或者您可以通过选择顶部的特定房间来访问未标记为收藏夹的附件,从而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不幸的是,这种新的视图或“控制中心”通常不包括HomeKit摄像头,而新的iOS 14 widget功能不包括Home应用程序。如果你只想访问没有场景的配件,苹果还保留了旧的“Home”按钮“控制中心”选项。

家庭应用和视觉变化概述

在Home应用程序中,苹果重新设计了状态概述区域,为正在使用的附件添加了一个圆形图标。这个新的视图将取代文本描述,该文本描述用于中继房间中打开的灯或未打开的门的数量。

在iOS和iPadOS 14中,文本区已经被一组圆形图标取代,一目了然地表示房屋的状态。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这些图标来快速改变配件的状态,例如在启用HomeKit的情况下关闭车库门开启器(如果列为打开)。

“主页”设置也做了一些改变,应用程序左上角的“主页”图标现在会显示一个弹出菜单,其中还包括一种在房间之间快速跳转的方式。

建议切换

当查看HomeKit附件的设置时,您将看到建议的自动化和现有自动化的列表。在大多数情况下,Home应用程序会建议基于位置的自动化,并包括特定于配件的控制,如用于HomePod的控制,以便在最后一个人离开时暂停播放。

该列表还包括用于启用或停用自动化的快速开关,就像使用控制中心一样,这使您在想要进行临时更改时更容易跟踪特定的自动化。

IPadOS 14和macOS Big Sur侧边栏

与iOS 14中的其他苹果应用一样,iPad和macOS 11 Big Sur上的Home应用也获得了新的侧边栏视图。启动home应用程序后,您将看到家中所有房间的列表,以及用于访问自动化屏幕和主屏幕的快捷菜单。

目前,侧边栏只是从一个房间跳到另一个房间的简单方法。您不能以任何方式将附件拖入房间或编辑栏。

面部识别

虽然苹果的HomeKit安全视频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它已经在后台运行,并可以根据支持的摄像头视图中的操作提供智能通知。结合HomeKit hub(如Apple TV、HomePod或iPad),可以在本地进行图像分析,以确定体育赛事是否包括人、动物或车辆。

在iOS 14中,苹果通过人脸识别进一步推进了这一分析过程。顾名思义,最新的功能可以区分摄像头或门铃视图中的人,并可以提供包含人名的通知。例如,通知称“前院摄像头检测到

乔恩 ”或“ 乔恩在门铃上响了 ”,这非常适合全天跟踪房屋情况。

面孔是通过在“照片”应用中通过标签进行训练的,因此无需学习新的过程,因此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启动和运行。对于HomeKit无法确定谁在其视图中的情况,家庭应用程序中会显示一个列表,该列表可让您将图像分配给特定的人。人脸识别功能还可以用于过滤个人的通知,这对于防止孩子在户外玩耍时产生大量警报非常有用。

HomePod和门铃

最新的脸部识别功能的HomeKit还集成了苹果的智能扬声器时,HomePod。当有人按下门铃上的按钮时,HomePod可以宣布实际在门口的人,一旦兼容HomeKit安全视频功能的门铃真正可用,这将是惊人的。

对于不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的HomeKit门铃,例如我们最近评测过的Yobi B3,HomePod仍然可以充当基本的提示音。该选项在家庭应用程序的门铃设置面板中可用,如果您有多个HomePods,则可以让它们在整个屋子里发出蜂鸣声。

相机活动区

HomeKit相机虽然很棒,但由于缺少自定义活动区域而受到阻碍,在通知方面造成混乱。在iOS 14中,情况发生了变化,Apple终于提供了急需的功能,该功能直接在Home应用中设置。

通过活动区域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绘制和定位自定义形状来定义将相机视图中的哪些区域用于检测。除了为特定区域绘制形状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反转选项,以更快地覆盖较大区域。

与HomeKit Secure Video已提供的AI图像分析功能结合使用时,用户可以排除动物或车辆,以及如今摄像机视野中繁忙的部分(如人行道)。要启用此功能,除了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iOS 14之外,用户还必须具有运行iOS 14的指定HomeKit集线器。

苹果电视

现在,可以在Apple TV的控制中心中找到家用控件,通过长按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钮可以进行访问。在此屏幕上,您可以点击“主页”图标以调出选定的主页控件。最喜欢的场景就像在iOS上一样显示,带有一个更大的按钮和一个分配的图标。无法在设备上对此列表进行更改,收藏夹分配直接来自其他设备上的Home应用。

您还可以使用喜欢的相机,如果家里有多个相机,则可以通过滑动来访问。在此视图中轻按摄像头将打开全屏实时视图,以及音频,以前电视上的HomeKit摄像头以前不可用。

最后,苹果的电视盒还具有与iOS和iPadOS 14相同的视频门铃通告功能,当有人在门口时会弹出通知。同样,此功能需要启用HomeKit安全视频的门铃,但实际上尚不可用。

待续:自适应照明

Night Shift于2016年与iOS 9.3一起首次推出,Apple的变色功能旨在促进休息和改善睡眠,现已进入智能家居配件领域。iMore贡献者和联合创始人Anxiety-videos.com格鲁吉亚道琼斯指数,总结了功能在一个很好的向下突破回当它第一次介绍:

白天,我们沐浴在阳光下。与超人或超女一样,超光或超女赋予了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在我们看来,光会抑制褪黑激素。随着天气变黑,我们会产生更多的褪黑激素。它通常在入睡前几个小时开始,到深夜会大大增加。这有助于我们保持睡眠状态,并确保我们睡个好觉。

相反,较短波长的蓝光则相反:它抑制褪黑激素并积累组胺,有助于唤醒我们。不幸的是,像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电子显示器一样,​​蓝光的浓度要比太阳高。因此,当您晚上躺在床上玩《 Candy Crush》,观看YouTube或阅读iMore时,您会沉浸在蓝色的灯光中,并对我们的昼夜节律造成严重破坏。换句话说,它会重新设置疲倦感并伤害我们的睡眠周期。

对于家庭而言,Apple能够利用多种可用的色温可调式智能灯泡,灯和面板来创建自动计划,以在您打开它们的全过程中改变颜色。启用后,HomeKit将在白天将颜色调整为较冷的白色阴影,而在晚上,HomeKit将将颜色转换为较温暖的黄色调。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该功能尚不可用,因为它需要更新现有照明配件的固件,并且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下降。实际上,除了对Reddit上最近出现的飞利浦Hue支持问题的简短回答外,几乎没有任何硬件制造商提到此功能,所以我们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在行动。

所有的小事

Home应用程序的优缺点并不影响整体体验,但仍然值得一提。其中之一是进入HomePod设置时的较大警报概述。另一个是用于摄像机实时取景的对话按钮更大且更显眼,在人像模式下显示为正下方的黄色大按钮。

在后台还悄悄增加了对流媒体盒和音乐棒的支持,但是,当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支持的设备,而且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存在实际类别。最后,对于Wi-Fi配件,设备信息区域中将出现一个新的“ Wi-Fi凭据”部分,该部分显示HomeKit Secure Router是否正在管理其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