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itbit的下一款健身追踪器看起来不错

如果相信WinFuture发布的图像,Fitbit可能准备很快推出新的健身追踪器。新的追踪器显然命名为Luxe,其功能比Fitbit现有的Inspire 2更以时尚为中心。目前尚不清楚Luxe何时发布或售价多少,但是如果它的价格比100美元的Inspire 2高,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Luxe的最大升级是全新的不锈钢机身,将提供银色,金色或黑色饰面。它还具有彩色OLED触摸屏,尽管WinFuture没有提供有关它的规格或详细信息。不锈钢机身和彩色屏幕都是Inspire 2上塑料和单色选件的升级版。

Luxe有望具有心率监测器,睡眠跟踪以及Fitbit其他可穿戴设备支持的所有活动跟踪功能。但是,它不可能拥有自己的GPS无线电设备-您可能需要随身携带手机才能准确绘制跑步路线图。除了车身颜色外,WinFuture的图像还显示了各种皮带颜色选择,因此Fitbit可能会将其定位为与健身设备一样多的时尚配饰。

Fitbit现在由Google拥有,它的品牌建立在腕戴式健身追踪器上,看起来Luxe非常像这种精神。该公司生产一款合格的智能手表的成功率较低,但是一旦两家公司完全合并其资源,它便可以为谷歌蓬勃发展的智能手表平台注入一些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