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Outlook通常被认为是Windows上领先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微软Outlook被普遍认为是Windows上领先的电子邮件应用,但与此同时,雷鸟也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在Linux和Mac上,而且在微软自己的操作系统上。

尽管最近Outlook的采用有所增加,特别是在公司员工中,并且Office 365套件受益于远程办公的趋势,但雷鸟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选择,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不仅包含了超高级的功能阵容,雷鸟还拥有简洁直观的界面,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进一步定制。

目前,雷鸟可以在以下平台上运行:

Windows: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Mac: MAC OS 10.9或更高版本

Linux: GTK 3.14或更高版本

你可能已经知道,Windows 7已经停止使用,只接收微软为该公司发布的ESU计划的一部分更新。因此,仍然支持该平台的雷鸟对于那些没有切换到较新版本操作系统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尽管Mozilla也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放弃与Windows 7的兼容。然而,这一信息尚未共享。

你可以今天下载雷鸟的新版本。虽然重点不在新特性上,但它仍然包含许多值得注意的变化。

首先,雷鸟78.3.2引入了更新系统的新更新,所以从这个版本开始,如果首选项标签处于活动状态,应用将不再自动安装更新。这应该有助于防止应用程序在用户设置时被关闭。

正如所料,OpenPGP实现有了新的改进。Mozilla在应用程序的官方变更日志中解释了以下内容:

OpenPGP:改进了对使用子密钥加密的支持。OpenPGP:有时带有国际字符的加密邮件显示不正确。

就Windows用户而言,有两个显著的改进。

首先,这次更新引入了黑暗模式、高对比度和Windows主题修复,所以总体来说,雷鸟应该和Windows电脑上的视觉设置保持一致,从而更加无缝。

然后,雷鸟更新修复了Windows installer在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下变得不可读的情况。这个版本解决了整个问题,并再次正确地呈现了所有内容。

这次更新只带来了一个已知的问题。正如Mozilla所说,消息列表并不关注启动,但是,当然,这不会对应用程序的功能产生很大影响。

不用说,这个更新是雷鸟78的修订版,Mozilla在这个版本中包含的所有改动也都是可用的。

虽然雷鸟78做了很多改进,但我最喜欢的一点是,这个版本的Windows电子邮件客户端终于提供了对最小化应用程序到托盘的支持。这个特性使得知道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并快速访问其功能变得更加容易。

“在Windows上,你现在可以让雷鸟在后台运行,而不占用任务栏上的任何空间。启用这个新选项后,当你最小化雷鸟窗口时,它会缩小为系统托盘中的一个小图标(屏幕右下角系统时钟旁边的一个小区域)。点击雷鸟的任务栏图标恢复。”Mozilla解释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