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些是下载免版税音乐和免费音效的前8个网站

当涉及音乐,视频,动画,游戏和任何其他媒体时,没有人可以否认声音效果的重要性。这是因为在选择正确的声音效果时,是您的媒体项目使您与众不同。但是,可以使用许多在线音乐和音频软件来创建自己的声音效果。在这里,我们将告诉您一些网站,这些网站可让您下载下一个项目的许多音效。

闪光灯套件

Flash Kit包含所有效果的共享软件和免费软件的Sound FX,MP3和Flash曲目版本列表,可供下载。

媒体学院

Media College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免费声音效果。其中包括各种有声动物,灾难,自然和办公室。

前48个网站的图像结果,可下载免费的音效和免版税的音乐

FreeSound.org

FreeSound.org是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的数据库,其中包含各种创意声音。

GRS站点

GRsight为您提供高质量,网页,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程序的诱人音效。

韵达合作伙伴

Rhym中的合作伙伴允许您下载电影,电视,视频和网站的免版税音乐。另外,您可以下载免费的声音效果,音乐循环,MIDI文件和音频软件。

声音捕捉

SoundSnap还是一个更好的在线平台,可为您提供可下载的声音效果。

音频微

Audio Micro提供来自世界顶级声音效果设计师和主要电影的声音效果。

SoundBible.com

SoundBibleDotcom为视频剪辑师,电影配乐,游戏设计师等提供免版税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