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些网飞密码解锁隐藏的电影类别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花了无数时间在网飞寻找完美的电影或电视剧,以期待下一部?这当然可以理解,因为公司有一个庞大的内容目录,可以定期更新。然而,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只搜索特定类型的电影和节目,而忽略网飞的算法,那么该算法是否可以建议接下来看什么?

幸运的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包括使用多个配置文件来观看网飞,每个配置文件对应一种不同的心情。现在,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找到某些内容类别,否则它们可能会隐藏在视图中。

事实证明,网飞的工程师使用密码指定的内容类别比用户默认访问的还要多。因此,如果你知道这些特殊代码,你可以进一步缩小你想查看的范围。

Gizmodo解释说,窍门就在URL中。例如,此链接的http://www.netflix.com/browse/genre/6839末尾的数字指定了一个类别。也有非官方的在线资源列出了所有这些代码,所以你可以在你的浏览器中简单地跟随这些链接(见此链接)。如果这些列表还不够,那么你还应该阅读《大西洋月刊》上一篇为期一年的文章,该文章解释了网飞如何将其内容组织成数千个小类型。

如果不是所有的代码都有效,请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有些内容类别可能不再可用。但是你绝对可以试着用这个伟大的技巧找到你想在网飞发现的电影利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