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天气应用黑暗天空将在苹果收购后从安卓消失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天气应用“黑暗天空”在苹果收购后将从安卓系统中消失的消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苹果收购后天气应用Dark Sky将从安卓消失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给大家。

对于天气应用爱好者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黑暗天空即将离开Android。该公司在其博客中宣布将加入苹果公司。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世界提供最好的天气信息,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干燥和安全的生活,并以尊重您的隐私的方式这样做。没有比苹果更好的地方来实现这些目标了。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触到比以往更多的人,并有更大的影响力。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Dark Sky Android和Wear OS应用将于2020年7月1日关闭。在此之前,当前用户将能够继续充分利用该应用程序,关闭后,所有剩余的订阅费用将被退还。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程序仍可在谷歌Play商店使用,但黑暗天空指出,它将被删除。

天气应用程序的当前用户正在获得关于该应用程序的通知,并在该应用程序中看到它的信息。

暗黑天空是一款天气应用,可以提供超本地天气信息和实时拨号天气预报。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个干净简单的界面,其中包含各种信息点,如每小时的风,降雨机会和多个地图。如果你目前是黑暗天空用户,你会使用哪个天气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