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款令人惊叹的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可以存储40TB的数据

戴尔G55SE是最便宜的锐龙9笔记本电脑,售价1352.39美元(约合1050/1900澳元)。它可能不是您的传统工作站,但它可以跨不同的工作和无缝播放。它是内部市场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8核AMD锐龙9,AMD镭龙RX5600M GPU和1TB PCIe SSD。

笔记本电脑专家Eurocom宣布升级其移动服务器Tornado F7 SE,它可以容纳惊人的五个存储组件(如果包括读卡器,则为六个),提供惊人的40TB容量。

每个存储设备为8TB,分布在三个M.2 NVMe插槽和两个2.5英寸SATA3插槽中,可以在多种RAID配置(RAID 0/1/5/10)下运行。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运行在RAID 0/1/5配置与萨布伦NVMe固态硬盘。

这款设备似乎是基于我们去年评测的Tornado F7W。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使用128GB内存,并且可以同时使用的设备。

由于选择了端口阵列和工作站级GPU,如运行Nvidia的P5200,它可以为四台4K分辨率的显示器供电。

现在,谁会想要这么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呢?据Eurocom称,“处理大量数据并且在传输/存储关键数据时不冒任何错误风险的高级用户可以从NVMe固态硬盘中受益匪浅。”

这些高级用户包括但不限于: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IT专业人员、使用SOLIDWORKS等程序的IT架构师,以及希望减少传输和渲染时间的软件设计师/工程师已添加供应商。

不过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在机箱上增加额外的存储空间会使这款设备的价格提高到21841美元(约合16700/30600澳元),价格提高了近6倍。

下面是我们列出的最好的Linux笔记本电脑。

纪念

如果此产品在您所在的地区不可用,您可能需要使用专业的包裹运送服务来利用此交易。

如果你设法以同样规格的价格买到了便宜的产品(现货和全新的),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向你推荐一顶帽子。

得到TechRadar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