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教大家苹果iPhoneXS Max手机怎么连接蓝牙的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对于苹果iPhoneXS Max手机怎么连接蓝牙的方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熟知,应用到手机的各项功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iPhoneXS Max手机怎么连接蓝牙的方法,尧哥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1、解锁ipnone,打开Airpods充电盒,系统会提示连接。按照提示,长按充电盒背后的按钮。

2、当显示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的时候说明已经连接成功了。

3、自动配对连接对设备的系统版本有一定的要求: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iOS 10 或更新版本Apple Watch:watchOS 3 或更新版本Mac:macOS Sierra 或更新版本

那么以上就是尧哥为大家整理的苹果iPhoneXS Max手机怎么连接蓝牙的方法的解决方法,希望这样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