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 Wing视频泄露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双显示器设计

几个月过去了,因为我们最后一次听说LG翅膀,但今天,这种情况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新泄漏。

一段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LG机翼。Android Authority分享的视频描述了LG Wing安装在一辆汽车的仪表盘上。主显示屏用于导航,而辅助屏幕附在侧面,显示音乐控制和来电通知。

今天的报道还提供了更多关于LG Wing辅助显示器如何工作的信息。据说它像旧的T-Mobile Sidekick一样以扭曲的动作翻转出来。

LG-9400让人想起旧的VX-9400。这种功能手机的显示屏通常是垂直的,下面有方向键、发送键和结束键。您可以使用MediaFlo之类的服务水平旋转显示器来观看电视,这是VX-9400的主要卖点之一。屏幕下面还有一个实体Newpa,显示器水平扭曲就会露出来。

目前关于lgwing何时上市以及上市后的价格信息很少,但如果像这个视频中展示的那样在野外使用,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规格上也有传闻,但我们听说主显示屏可能是6.8英寸,而副显示屏是4英寸。还有传言称,骁龙765G处理器和三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64MP主传感器。

现在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了LG Wing,你对它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