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虽然流音乐推动了Spotify成为最流行的流服务之一

虽然流音乐推动了Spotify成为最流行的流服务之一,但该公司的重点已经转移了。具体来说,是播客。市场巨大且仍在增长中,Spotify希望成为想要欣赏自己喜欢的节目的人们的首选目的地。总体来说,该公司在播客方面已经非常努力,但是现在,该公司使创建播放列表的方式比以往更加容易,就像播放音乐一样。

今天,Spotify宣布用户可以创建播放列表,不仅包括音乐,还包括播客,让他们视需要进行混合搭配。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设置自己想听的音乐列表,然后,如果他们想在不受音乐干扰的情况下收听此类媒体,甚至可以背对背放置不同的播客。或者,也许他们想按照自己的音乐偏好来整理节目:

使用此最近发布的,经常请求的功能,用户可以构建播客的播放列表,或将播客添加到现有的播放列表中以实现混合媒体体验。用户还可以连续设置多个播客的播放列表(很适合长时间开车或跑步),或者将自己喜欢的歌曲与新闻,喜剧或体育播客集成。(这是一个主意:为一堆很棒的真实播客插曲前后,之间以及之间设置一些阳光明媚,感觉良好的歌曲,以平衡自己。)

现在,iOS和Android用户可以使用该新功能。要将您的第一个播客节目添加到播放列表中,只需执行以下步骤:

只需导航到您喜欢的播客片段即可。

点按曲目或剧集右侧的三个点。

点击“添加到播放列表”。

选择一个已经创建的播放列表,然后将其添加到其中。

或者,点击以从头开始创建新的播放列表。

播放带有音乐曲目的点播播客片段,以组织精心挑选的收听会议。

与您的朋友分享或公开您的播放列表,其他人也一定会喜欢他们!

在此值得注意的是,这仅适用于移动用户。Spotify指出,尽管您可以在计算机上聆听自己创建的任何播放列表,即使其中有播客的播放列表,但实际上您还不能在计算机上创建带有播客的播放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