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卡西欧发布标志性的G Shock系列首款Wear OS智能手表

卡西欧(Casio)宣布了其长期运行的G-Shock系列中的首款Wear OS智能手表:GSW-H1000。这款手表在的零售价为699美元,在英国为599英镑,将提供红色,蓝色或黑色。卡西欧表示,GSW-H1000具有高达200米的深度的耐冲击性和防水性,是一款注重健身的可穿戴设备,设计适用于从冲浪到单板滑雪的所有事物。

自2016年发布Android Wear技术驱动的Casio Smart Outdoor Watch以来,该钟表匠一直在使用Google的smartwatch OS发布设备。但这是Google的软件首次出现在G-Shock手表上。G-Shock系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这些手表因其佩戴时间最久而闻名。

GSW-H1000具有健身型智能手表所预期的许多功能。有一个光学心率传感器,卡西欧(Casio)的内置软件支持15项运动和24种室内锻炼选项。该表支持GPS,并具有内置指南针,高度传感器,加速计和陀螺仪。Wear OS意味着有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Fit支持,您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应用程序。

在硬件方面,该表具有1.2英寸360 x 360双层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单色常亮LCD显示屏与彩色LCD面板结合在一起。如果使用彩色显示屏,则电池寿命约为1天半,如果仅将手表用于计时和传感器,则电池寿命可延长至一个月。卡西欧说,充满电大约需要三个小时。

有传言称即将推出针对极端运动的Apple Watch,卡西欧(Casio)和其他坚固的智能手表制造商可能很快将面临更多竞争。但是至少从纸面上看,GSW-H1000看起来可以应对挑战。

售价130美元的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可以很好地完成很多事情,但是以这个价格,很多其他耳塞也是如此。正是他们具有竞争力的主动降噪和精心设计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他们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