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A90的5G版本采用Snapdragon 855和6GB RAM

在推出三星Galaxy A90之前,已经公布了很多关于它的报道。现在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一些主要规格已经曝光。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6 GB RAM。此外,手机还可以提供强劲的电池和出色的相机。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有可能推出4G版本的5G版本。

三星Galaxy A90在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市。这里给出了这款手机的5G型号SM-A908N。预计将提供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或Exynos 9820处理器。这将是该公司首款配备旗舰级处理器的中端智能手机。该清单显示该手机将提供6 GB RAM。另据报道,这款手机的5G版本将在除韩国以外的一些欧洲市场上市。其欧洲市场型号将配备SM-A908B型号。它可以提供4500 mAh的电池。

三星Galaxy A90的可能功能:这款手机预计有6.7英寸显示屏。还将出现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与此同时,可能会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是4800万像素,第二个是1200万像素,第三个是500万像素传感器。它很可能是使用Tilt OIS技术构建的。据信这可能是光学图像稳定的不同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