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价格合理的高档汽车正在支持个人租赁的增长

leasing.com称,价格合理的高档汽车正在支持个人租赁的增长。它说,由于具有吸引力的交易,今年揽胜Evoque在个人合同租用(PCH)市场中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

今年到目前为止,陆虎通过Leasing.com收到的个人租赁咨询数量比奥迪更多,在今年迄今为止(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的Leasing.com制造商联盟排行榜中跃居第四位,仅次于德国制造三巨头梅赛德斯-奔驰,大众和宝马。

与2018年相比,这是一个重大转变,当时路虎已成为年度第六大最受欢迎的制造商。

更新的揽胜极光目前是今年迄今为止租赁的第二受欢迎的汽车,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

Leasing.com战略合作关系负责人保罗·哈里森(Paul Harrison)表示:“有抱负的消费者青睐租赁,因为这通常会使他们获得更多的高级车辆,而如果他们用PCP,HP或其他替代品为其提供资金,他们将无法承受。

“多年来,大众高尔夫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汽车租赁工具,尤其是在25至44岁之间的男性中。但是,租赁市场的人口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并且越来越吸引所有人。Evoque和其他负担得起的高级车的普及封装了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

十月份的十大个人租赁查询:

梅赛德斯·奔驰A级

日产逍客

揽胜极光

大众高尔夫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宝马1系

宝马3系

梅赛德斯·奔驰C级

大众途观

梅赛德斯·奔驰GLA级

2019年初至今十大个人租赁查询:

梅赛德斯·奔驰A级

揽胜极光

大众高尔夫

梅赛德斯·奔驰E级

梅赛德斯·奔驰C级

大众途观

日产逍客

梅赛德斯·奔驰GLA级

西特·莱昂

梅赛德斯·奔驰CLA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