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里有更多的证据证明廉价版iPhone即将面世

现在有很多谣言围绕着启动负担得起的一段时间。这种传言的智能手机应该是iPhoneSE的继承者。麦克传闻的一份报告现在暗示,该“预算”的iPhone将于2020年2月投入生产。这一新的谣言与之前的说法一致,暗示苹果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预算”iPhone。据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报道,根据麦克的报告,iPhone将于2月初开始生产。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他们与苹果供应链的制造商会面,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估计。

过去,著名的苹果分析师明池(MingChi-Kuo)也表示,最新的iPhone将于3月到来。Kuo还表示,这款新iPhone将看起来像(2017年推出),但将由新款A13仿生芯片提供动力,该芯片在2019年的iPhone机型中找到。虽然苹果从来没有透露有多少RAMiPhone,但郭表示将拥有3GB的RAM。传言iPhoneSe2(如果它借用了iPhone8的外观和形状因素),预计会有4.7英寸的显示屏。传言说它不会有FaceID,但将被TouchID保护。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期待iPhoneSE2上的主页按钮。今年早些时候,日经指数(Nikkei)首次报道了关于负担得起的iPhone的传言。苹果已经变得更加注重价格意识,它看起来就像iPhone2的传言确实如此。与目前的iPhone相比,iPhone11与去年的廉价iphone相比,在12,000卢比以下推出。目前没有关于iPhoneSE2预期继任者的价格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