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福特在50年以来首次同时提供ShelbyGT350和GT500

福特50年来首次同时提供ShelbyGT350和GT500。GT350提供了一种更为纯粹的方法来通过手动变速箱跟踪性能,而GT500则希望通过Tremec内置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实现最快的圈速。在2020年车型年,福特对GT350和GT350R进行了更新,对新GT500进行了各种改进,但与GT350不同,GT500将不会提供更坚固的R版本。

但是,用于GT500的碳纤维履带套件提供了与GT350R几乎相同的升级,因此,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配备此选件的汽车都可以视为GT500R。实际上,正如我们在第一次驾驶活动中所了解的那样,一些福特人将顶级的谢尔比称为GT500R。营销部门决定不将汽车拆分为两种不同的模型。无论您要称呼什么,这里都是您从包装中获得的东西以及它与基础汽车的不同之处。

GT500的基本价格为72,900美元,已经是市场上最昂贵的肌肉车之一。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最多跟踪能力的GT500(又名GT500R),则必须选择碳纤维跟踪套件。它的价格为18,500美元,这使GT500的价格达到了91,400美元。仅为升级包支付这笔巨款,但福特却不会为您所赚的钱而mp之以鼻。

该包装中最重要的两个升级是碳纤维轮毂和粘性轮胎。当您设置单圈时间时,具有更大的抓地力会带来巨大的改变,与基础Pilot Sport 4S轮胎相比,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轮胎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这些粘性轮胎也被澳大利亚公司Carbon Revolution的一组碳纤维轮包裹。

这些车轮与GT350R和GT超级跑车上的车轮相同,并具有美丽的裸露碳纤维编织法。车轮更轻便减少了汽车的簧下重量,并大大改善了汽车在赛道周围的性能。该包装还包括一个车轮锁定套件,因此那些昂贵的碳纤维车轮不会被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