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orkiva举办迄今为止最大的活动

全球领先的联网报告和法规遵从平台提供商Workiva(NYSE:WK)今天宣布,近2400位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领导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讨论在Workiva平台的安全云环境中简化流程和整合数据。这是Workiva迄今为止最大的活动。

“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我们安全的环境中访问他们的数据,并随时随地与他们的团队合作。”

推这个

Workiva的客户(包括Alcon,Kinder Morgan和Wintrust Financial Corporation的审计,报告和财务规划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谈到了通过连接来自各种源系统的数据并在Workiva平台内创建可信赖的报告和监管文件来提高整个团队的效率。

Workiva合作伙伴BlackLine和Sentieo展示了他们如何通过帮助客户优化财务结算和披露流程来完善Workiva平台。

Workiva首席执行官Marty Vanderploeg说:“我们为基于云的平台和支持团队能够连续使用感到自豪。” “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我们安全的环境中访问他们的数据,并随时随地与他们的团队合作。”

Workiva将Amplify 2020用户会议移至虚拟频道

Workiva还宣布其年度Amplify用户会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数字频道上举行。会议将提供虚拟的方式来学习,互动和探索客户和合作伙伴如何优化Workiva平台并分享最佳实践,以在任何工作环境中取得成功。

扩大会议会议将包括交互式平台培训,客户的成功案例,虚拟合作伙伴博览会,著名的主旨演讲者以及获得持续专业教育(CPE)学分的机会。

关于Workiva

Workiva是全球领先的关联报告和法规遵从平台的提供商,在180个国家/地区的数千家企业中使用,其中包括75%的财富500®公司和政府机构。我们的客户已链接了超过50亿个数据元素,以信任他们的数据,降低风险并节省时间。

财富®和财富500强®是注册财富媒体IP有限公司的商标,并在授权下使用。财富和财富媒体IP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并且不认可其产品或Workiva公司注服务:根据权利要求没有被幸运证实®或财富媒体IP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