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评测华为Mate30 Pro与Adobe Premiere Rush视频编辑应用怎么样

去年10月,Adobe推出了面向多个平台的视频编辑应用Premiere Rush,但唯独缺少了对Android系统的版本。当时,Adobe承诺该应用的Android版本会在2019年推出。近日有消息称,Premiere Rush应用即将登录谷歌Play商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Premiere Rush对手机硬件配置要求较高,目前除了少数高端智能机,大部分手机暂时不在这款视频编辑软件的支持行列。

从官方给出的手机支持列表来看,Adobe Premiere Rush仅能支持三星、谷歌、一加这三个品牌的Android手机,具体型号包括:三星的Galaxy S10系列,Galaxy S9系列,Galaxy Note 9以及Galaxy Note 8;谷歌的Pixel 3/3XL,Pixel 2/2XL;一加的OnePlus 6T(最新发布的 OnePlus 7 / 7 Pro暂不支持)。当然,后续 Adobe Premiere Rush会更新支持更多Android手机。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Premiere Rush显然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因为在手机上完成编辑之后,Adobe还提供了快速分享至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网站的功能。

操作方面,Premiere Rush支持简单的色彩修正、音频擦除以及动态贴图特效。此外,使用Premiere Rush创建的视频项目可以保存在云端,方便用户在移动设备动设备和桌面版Premiere Rush交互来完成工作。

针对初级用户使用Premiere Rush,Adobe推出了Starter Plan来免费计划,该计划允许用户在Premiere Rush中创建任意数量的视频项目,但视频仅允许每月导出三个。

华为Mate30 Pro评测:彰显气质的全能旗舰

]当拿到华为Mate30 Pro星河银配色时,我想用一个不同以往的词汇来形容这部超级旗舰手机,这个词汇就是“气质”。可以说这是一部看起来有气质、拿在手中更彰显气质的科技产品。

这种气质不只是它独树一帜的配色、也不只是它硬朗而有力的造型。而是拿起这部手机所折射出的全部,包括产品设计细节上带来的惊艳、产品的功能带来的震撼、以及整套旗舰级所带来的使用感受。

华为Mate 系列的产品形象一直处于市场高端旗舰位置,而旗舰级的产品更需要我们仔细的去审视。

大有作为的后置四摄

首先,华为Mate30 Pro带来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字里行间都在告诉我们,这一次的华为Mate30 Pro在电影摄影方面有了很大突破。的确,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设计,1/1.54英寸、1/1.7英寸超大影像传感器,更有7680帧高速摄影以及4K超广暗光延时设计,无一不在强调,华为Mate30 系列已具备跻身电影摄影器材领域的能力。实际体验上,华为Mate30 Pro实拍样张也再一次拓宽了超级旗舰的拍照表现。

标准模式的广角摄像头拍摄的人像照片以及背景的明暗控制以及过渡都呈现出来,人物的肤色被真实的还原。

以往手机的超广角镜头总是以“功能性”的角色出现,这一次的华为Mate30 系列为超广角镜头带上主角光环。华为Mate30 Pro 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1.54超大感光尺寸、3:2黄金比例,成就了超广角在拍摄时的高画质以及夜景成像时的高感光度。

既然被命名为电影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的这枚超广角摄像头在视频录制时一定有着不凡的效果:手机拍摄4K HDR画质,同时实现ISO 51200的视频高感和7680帧高速摄影,即便是日常使用,随手拍一段vlog,都将是如电影般震撼的画面。

为了能够更专业,华为Mate30 Pro的还支持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并且通过华为Mate30 Pro强大的运算能力,将手机延时摄影的质量提升到了4K级别。通过手动调节延时摄影时的拍摄参数从而使得专业摄影师可以通过一部旗舰手机来拍摄出高质量极光延时!

另外,加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使得华为Mate30 Pro支持18mm-80mm等效焦段的取景,这样也给了摄影中拍摄更多细节简约的画面提供了可能。

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怎么充都快!

只是强大的拍摄体验对华为Mate30 Pro还远远不够,作为一部旗舰级定位的高端手机,它更该是全面型的选手。比如在充电方面,华为Mate30 Pro继续升级,延续了40W的有线快充之后,也将无线快充提升到27W,出行时还可以通过超级快充无线车充、超级快充移动电源,持续享受全场景超级快充体验。

隔空操作:AI,给手机操控的更多可能

被我评价为「有气质」的旗舰手机的原因还在于:华为Mate30 Pro将旗舰手机的人机交互体验带到了又一层级,AI隔空操控、侧屏触控以及3D人脸识别,使得在座的小姐姐可以在办公时,不需要反复的放下手中的钢笔来操作手机。隔空滑动手机预览工作文档,四指合拢即使截屏。

环幕屏除了视觉冲击之外,还带来了华为Mate30 Pro交互体验上的革新。侧边取消实体按键,转而通过双击侧边屏幕呼出虚拟音量按键滑块,并且通过内置的线性马达震动反馈。同时还支持音量按键滑块,可以让用户自定义位置,一下子解决了大屏手机手指按不到音量键的诟病。

既然侧屏可以加入虚拟按键滑块,那么能不能再多一些其他方便操作的交互滑块呢?华为为此在自拍时加入了一颗虚拟的快门按键,可以随意的滑动来适应自拍时拇指的位置。这可以说是女孩子用大屏手机自拍的一个福音!

玩游戏时华为Mate30 Pro的侧屏支持顶部自定义快捷键,比如体验“绝地求生”时顶部虚拟按键可以设定为“射击”和“开镜”两个动作,四指协调操作,吃鸡几率也更高。

最为彰显气质的点,华为Mate30 Pro的外观设计

不得不称赞华为旗舰级别产品的外观设计,在如今的手机设计上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除了设计,配色的选择也是如此。

这一次的华为Mate30 系列不仅采用了硬朗而有力的轮廓设计,内部细节的设计则更为讲究,延续家族经典的同时还不失创新。看似大胆创新,实则还延续了华为一贯的美学体系。

标志的四点式超跑车灯的外围镶嵌一颗闪耀的光环,这一设计灵感来自徕卡相机镜头卡口部分的金属圆环。寓意着圆环与光相伴而生,加上特殊材质的玻璃通过光的反射,可以说气质非凡。

星河银的配色点缀这一引领风潮的工业设计作品,更别有一番韵味。

对于华为Mate30 Pro的评价:这是一部今年具有引领性的年度旗舰产品。搭载徕卡电影四摄、采用双4000万像素主摄的设计使得这部手机创造了手机影像的更多可能;40W快充+27W无线快充让华为Mate30 Pro长时间为用户保驾护航;AI革新交互肯定了自身旗舰级的定位,带来全新的顶级体验;最后不能忘记的是华为Mate30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形成华为独有的美学体系,在目前的手机设计中独树一帜的存在,彰显气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