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音乐取代Google Play音乐成为Android 10音乐的默认应用

Google已完成YouTube音乐对Google Play音乐的替代。YouTube音乐应用现在将预装在所有Android 10设备上,而不再使用Google Play音乐,后者是Android上的音乐流应用。该应用程序还将安装在Android 9附带的新设备上。

到目前为止,要使用YouTube音乐,您必须从Google Play商店单独下载它,但是现在您可以立即使用它。换句话说,这两个应用程序实际上将切换位置-因此,如果您愿意,您仍然可以从Play商店下载Google Play音乐。

谷歌在博客中说:“ Android设备上的音乐听众现在距离流式传输曲目和发现新音乐仅几步之遥。”“从健身房到汽车,再到工作,一切都在这里,就在您的后兜里。发现官方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音乐视频,混音,现场表演,难以找到的音乐等等。无论您的心情如何,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YouTube音乐取代Play音乐成为Android上的默认音乐应用也就不足为奇了。去年Google最初推出YouTube音乐时,很明显,它打算将YouTube音乐作为其旗舰音乐流产品,并且它将缓慢但肯定会取消Google Play音乐。也就是说,将用户从Google Play音乐转移到YouTube音乐的过程有些缓慢,尤其是在将用户的库加载到新服务上时。可以理解,许多用户不愿意切换到新服务,直到他们可以访问其中的库。

不过,YouTube一直在以YouTube.com上的广告,弹出式窗口等形式大力推广这项新服务。大多数广告都以YouTube高级版的广告形式出现,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免费广告和离线下载,还可以订阅YouTube音乐高级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