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 GT Neo于4月8日零点正式上�

realme GT Neo于4月8日零点正式上市。首发售价低至1799元,首发天机1200芯片,6400万像素索尼主摄像头,支持50W智能闪充。仅重179g的新机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10秒销售额过亿。现在,realme True My GT Neo又创下新纪录:首次全渠道销量突破10万台!

realme GT Neo的出色成绩与其全面均衡的配置有很大关系。该机搭载联发科旗舰天机1200芯片,CPU主频高达3.0GHz,强大的性能与低功耗相结合,可以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配备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电竞屏,屏幕刷新率120Hz,触摸采样率360Hz,手感灵敏度大幅提升;后置索尼IMX 682 6400万像素三摄像头,支持119度超广角和4cm微距拍摄;内置4500mAh超级电池,支持50W智能闪充,16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