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neDrive现在在Android手机上支持黑暗模式

MSPoweruser报道称,在将黑暗模式引入iOS的OneDrive大约六个月后,微软在该应用的Android版本上启用了视觉选项。随着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越来越受欢迎,更暗的主题和图案开始出现在许多移动应用程序中,包括Gmail、WhatsApp、脸书Lite、谷歌翻译等。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通过关闭单个像素来显示黑色,因此主题越暗,设备消耗的能量越少。除了节能的优势,在弱光条件下,黑暗模式也更容易眼睛。

微软将推出该应用6.0.1版本的新功能,并在照片选项卡中进行一些小的调整。用户将有一次记忆之旅,可以选择重新浏览往年同一天拍摄的老照片。

要激活OneDrive中的黑暗模式,请转到主屏幕上的“设置”菜单,然后单击“主题”选项。然后,您可以选择亮、暗或系统默认。最后一个将使用设备的全局主题设置。当你想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安排不同的主题时,这个选项很有用,例如,在日落时激活黑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