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普荣耀v8开发者选项怎么开及vivo x7怎么关闭屏幕自动旋转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是入手乐为荣耀v8这部手机了。而很多网友都还不知道如何开启开发者模式吧?要知道我们要连接电脑传文件的话是必须要开启此功能的,那么应该怎么开启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们荣耀v8开发者选项怎么开启。

首先我们先打开【设置】,然后找到【关于手机】,打开后我们再连续点击【版本号】多次即可开启开发者模式了,发挥设置界面下拉即可找到。

相信不少人已经入手了vivo x7这部手机。而我们在躺床上看视频,看图片或者上网的时候会发现手机屏幕会自动旋转,这的确让人很郁闷,那么怎么打开和关闭这个功能呢?vivo x7怎么关闭屏幕自动旋转?

点设置,找到显示屏选项点击进入,在自动旋转屏幕后面的对号成灰色就可以关闭屏幕旋转了。另外下拉通知栏,在通知栏里有关闭屏幕旋转的图标,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关闭屏幕旋转。看,很容易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