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kta扩大了参加 投资者日 网络广播的邀请

领先的企业身份独立提供商Okta,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KTA)今天宣布,将于4月1日(星期三)与Oktane20 Live一起进行网络直播投资者日。 2020年。活动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PDT)上午9:00开始,并进行Oktane20现场开幕式主题演讲。投资者日的内容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00开始。

演讲的实时网络广播将在Okta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部分上提供。活动结束后,将在网站上提供演示文稿的重播。

关于Okta

Okta是企业身份的领先独立身份提供者。Okta身份云使组织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人员安全地连接到正确的技术。通过与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提供商的6,500多个预建集成,Okta客户可以轻松安全地为他们的业务使用最佳技术。包括Engie,JetBlue,Nordstrom,Takeda Pharmaceutical,Teach for America,T-Mobile和Twilio在内的近8,000个组织信任Okta,以帮助保护其员工和客户的身份。

1563使用其网站,披露重大非公开信息,宣布即将到来的投资者会议的手段和根据第FD其信息披露义务。因此,除了关注我们的新闻稿,SEC备案文件以及公开电话会议和网络广播之外,您还应该监视我们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