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直有传言称Oppo在欧洲推出F19系列手机

长期以来,一直有Oppo在欧洲推出F19系列手机的传闻。报道显示,该系列可能会搭载两款新手机,分别是F19 Pro和F19 Pro。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但该系列已经在亚马逊欧洲正式发布,其电商平台已经为OPPO F19 Pro和F19 Pro设置了登陆页面。

目前这两款设备的页面设置为“通知我”,暗示即将开始。登陆页面没有透露任何关于OPPO F19系列的其他细节。然而,发起人Sudhanshu的一个新泄漏,揭示了有关F19 Pro和F19 Pro的完整细节。

Prompter表示,这两款手机将配备相同的穿孔6.4英寸AMOLED面板。但是,当F19 Pro将Helio P95 SoC藏在引擎盖下,而Pro将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安装在显示屏下时,两者之间还会有其他的区别。

对于相机,F19 Pro可以提供基于4800万像素镜头的四镜头设置,将容纳800万像素超宽镜头、200万像素深度和200万像素宏观传感器。对于自拍,设备上将安装1600万像素的镜头。相比之下,F19 Pro将获得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据悉,F19 Pro还将获得更大的4,500mAH电池,而F19 Pro只会获得4,310mAh电池组。泄漏还降低了设备的价格。F19 Pro的零售价是20000卢比,而F19 Pro是25000卢比。据说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显示指纹扫描仪。目前没有关于这款设备的其他详细信息,但考虑到这些手机已经在网上上市,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会有更多信息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